10月30日,东方艺术团舞蹈团在张莉医生家举办了盛大的金秋聚会。宴飨,晚会,笑话,音乐,歌声、美酒……,灯不灭、人不散。吃罢50多家带来的丰盛菜肴和甜点,舞蹈团成员们为刘丽副团长荣任东方艺术团团长而热烈鼓掌,表达了为她的自豪,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夏萍团长宣布了舞蹈团对程以克和张岩两位副团长的任命及其工作分工。艺术指导林津老师介绍了舞蹈各班的授课内容和侧重点,希望大家刻苦训练和排练,争取明年有更多更好的新节目献给广大观众。在大家一一自我介绍之后,闪光灯下团员们合影留念,留下了发自内心的欢乐。

参加聚会的还有艺术团艺术指导谷文瑞、艺术团副团长郑征、东方网站制作潘米佳、道具布景制作毛一民等为舞蹈团默默无闻做出贡献的特邀东方成员,大家为他们多年来对舞蹈团的支持帮助敬酒致谢。刚刚卸任的东方艺术团团长张力,作为舞蹈团团员也出席了晚会。

东方艺术团舞蹈团每周二、三、五晚在Westmont OBRFC开办舞蹈课。课程除共有的舞蹈基本功训练以外,周二以舞蹈节目的排练和训练为主,周三以健美健身为主,周五以舞蹈组合练习为主。

10月初,东方艺术团话剧团也在西郊举办了话剧剧本和诗歌的选读活动,积极为12月即将举办的《新年诗歌朗诵会》做准备。据话剧团团长赵延彤介绍,今年的《新年诗歌朗诵会》将适当增加表演的种类,比如话剧独白,对白,电影配音,小品等等,欢迎朗诵爱好者参加演出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