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北美芝加哥赛区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在芝加哥赛区的海选由芝加哥东方艺术团承办,美国新亚电视、晓军美食集团、美国亚达集团协办。已于4月24日在中国城的富丽华大酒楼成功举办。来自美中及全美其他地区的47位选手参赛角逐,于当日晚间决出了芝加哥赛区的十强。

这是湖南卫视著名电视娱乐节目《快乐男声》首次在北美地区举行,在芝加哥赛区,选手来自印第安那州、威斯康辛、密西根州、奥克拉马州等地,当日有选手驱车9个小时从外州赶来,更有选手从西雅图专程飞来参赛。

本届芝加哥赛区,报名选手人数为48人,实际参赛选手为47人。24日当天,主办方在南华埠富丽华酒楼举行了初赛和决赛。由于参赛选手以在校中国留学生为主,来自美中区各大学的选手,现场出现了许多啦啦队。特别是决赛时刻,台上选手引吭高歌,各展才艺,台下粉丝们欢呼雀跃,满堂喝彩,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初赛为47进20比赛。初赛评委为朱毅、周灵燕、杨乐蜜,决赛评委由卫鸿接替朱毅。47位参赛实力雄厚,各有所长,评委经常面临难以取舍的情况,最后受名额限制只能忍痛割爱。

在初赛中被淘汰的选手,大家都表示参与最重要,快乐最重要,很感谢《快乐男声》首次在芝加哥举办比赛,为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交流切磋的机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芝加哥赛区比赛还吸引了四位外籍选手参赛,其中义大利裔选手Zachary Alexander,以动感的十足的拉丁乐曲撼动全场,成功晋级十强。只学过两年多中文的非裔选手Eddie Rogers,是一个十足的张学友歌迷,他在初赛、决赛中都选唱张学友的歌曲,虽然个别歌词的中文发音仍然算不上地道,但他歌喉甚是了得,一曲《吻别》唱完,全场掌声雷动,连评委不给晋级都会觉得愧对观众。

2010“快乐男声”芝加哥赛区组委会于4月6日中午在芝加哥中国城老北京餐厅举行新闻发佈会,介绍快乐男声芝加哥唱区海选的赛程安排及相关事宜。当天出席记者会的包括东方艺术团团长张力、副团长兼组委会主任阎伟蓉、新亚电视董事长劳洁梅、晓军美食集团总裁胡晓军,以及亚达集团总裁刘炯玲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伊州理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代表 。

今年的“快乐男声”歌唱选秀,首次在北美及芝加哥设置了分赛区,这对芝加哥来说有著双重意义,一方面可以给本地华人和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其他族裔人士提供一个娱乐性很强的活动机会,另一方面也能把芝加哥和芝城华人社区推向中国和全球的视野。东方艺术团承办此次活动,时间、经费等都很紧张,需要侨学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新闻发佈会后,组委会又多次举行会议,就重要事项进行商议。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大众歌手电视选秀大赛,北美芝加哥赛区从4月10日开始接受报名!今年是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首次开辟海外赛区,北美分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休斯顿、多伦多、网络赛区。芝加哥赛区大众歌手海选赛,定于4月24日举行。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芝加哥赛区授权主办方为芝加哥东方艺术团,芝加哥赛区海选大赛协办方包括晓军美食集团(老四川、老北京、老上海)、新亚电视台(SuncasTV)、美国亚达集团。

“快乐男声”突出生活化与娱乐性。本次海选大赛,不收报名费,而且歌曲语种、曲风不限,选手种族不限,任何18岁以上的男生都可参加。欢迎芝加哥地区有才艺的中国留学生参与,也欢迎热衷中国文化的外籍人士报名参赛。我们鼓励芝加哥及周边地区爱好歌唱的好男儿们踊跃参与。芝加哥地区人才济济,包括各高校留学生中“卧虎藏龙”,相信会涌现出一些闪亮的新星。

芝加哥分赛区的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20日,4月24日举行海选,选出10名歌手参加5月21日至22日在洛杉磯举行的北美唱区决赛,会有5名选手最终入围全球3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