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7 感恩节大游行

在芝加哥广大话剧粉丝们热情的期待下,东方艺术团话剧团将于九月三十日到十月一日推出一部新型喜剧《穿越之门》,在西郊的Naperville演出,由此间著名导演谷文瑞执导。 此剧是英国近年来最著名的喜剧作家Alan Ayckbourn编的剧,他想象力丰富、充满趣味和笑料,在世界各地演出历久不衰。谷导演经原剧作家的经纪公司授权,将剧本翻译并改编成中国人的故事。此剧中讲述三个完全陌生的女人之间的历史渊源,和两个男人的恩怨关系。其中有悬疑、有谋杀、有诡计,还加上四十年的时间来回穿越,造成各种耐人寻味的场景。里面的纠缠和错位,光读剧本就已经让人笑得不可开交。

东方话剧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演过一系列颇受欢迎的舞台剧:《玩偶世家》、《活性炭》、《和我前妻谈恋爱》、《我不是李白》、《阴差阳错》,及与芝华艺坊合作的《蓝与黑》、《暗恋桃花源》。由于导演及整个团队是以专业方法要求演员及制作,已经到达一个相当可观的水平。2013的《我不是李白》、2015的《阴差阳错》、及2016年的《守岁》都是售票不到几个星期就已经一票难求。

《穿越之门》在芝加哥的演出,谷导演选择了Naperville的Meiley-Swallow Theatre, 这是个立体剧场,伸出的舞台,围着三面都是观众座位,类如外百老汇的剧院形式,让观众在很近的距离欣赏舞台上的表演,几乎是身历其境,造成很真实的现场气氛。

这次参加演出的演员有:黄海燕、陈红、王祖京、张力、刘承熹、李立扬,都是东方话剧团的资深演员。希望朋友们关注这次演出,相互转告,届时一起来观赏。